土土不想写作业

牡丹花开(鲁豫)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写的啥也不是

  请勿上升到历史与现实

  睡前小故事,大家晚安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鲁是豫捡回来的孩子,当时豫去倒垃圾,倒完之后突然听见几声呜咽声,祂四处张望最后在垃圾桶旁边发现了鲁,鲁蜷缩在一团,已经昏迷过去,豫轻轻的把祂抱起,带回家。

  鲁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中午,祂打量这陌生的环境,眼里是戒备与恐惧,祂害怕,不知道这里是哪?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在这。

  吱呀一声房间的门打开了,鲁警惕的望过去,突然从门缝里探出一张俊美的脸庞“呦,恁醒了。”来人说着,推开门走了进来。

  鲁紧盯着豫,祂害怕豫突然袭击祂,把祂卖的山窝窝里,毕竟祂刚从山里逃出来。

  豫噗嗤笑出声,看着警惕的小家伙,弯下身子对祂说:“你叫啥呀?我叫豫。”

  豫眉眼弯弯,总是给人一种亲切感,鲁看着对面人的眼睛,突然低下头,小声说“我叫鲁……😞。”“叫鲁啊~你家人呢?”“不知道,我没有家人……😢”“那……我来做你的家人,好不好?”“好……”

 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岁月是漫长的,也是匆匆的,转眼间,鲁已经长大了,回想起小时候的事,总是令人嗤笑。

  和豫相处的这些年,他们之间的感情一直在发生变化。“在干嘛~”豫伏的鲁的背上,胳膊揽着鲁的脖子,手指上的戒指闪闪发光,祂和鲁确定关系了。“没干嘛,肚子饿了吗?我去做饭。”

  “我想吃你做的鸡蛋面~”“好~”(吃饭跳过)吃完饭,鲁对豫说“豫哥,城西的牡丹花开了,我们去看看吧。”“好啊!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豫最近总是涅捏的,干什么都打不起精神,还总是胃痛,吃药也缓解不了,祂偷偷去医院检查,结果出来了,胃癌晚期?!豫知道结果的时候吓了一跳,祂……还这么年轻,怎么就……鲁以后怎么办啊?

  豫浑浑噩噩的回到家,躺在沙发上,祂想这自己的大好前途,祂原本计划好了,等过完年,就和鲁结婚,可是……为什么会这样,祂不敢告诉鲁,怕鲁知道后崩溃,祂不想让鲁难过。

  豫每天都受着病痛的折磨,鲁也每天忙的不可开交,祂想带豫去医院,可是豫每次都拒绝,不管咋说就是不去,鲁没办法,只能多陪陪豫。

  一天鲁大扫除,看到了豫的报告单,祂崩溃了,为什么豫不告诉祂,为什么要隐瞒,祂和豫大吵一架。

  豫的身体越来越不如昨天,祂被病痛折磨,有时甚至想自我了断,好让自己不那么痛苦,但是鲁怎么办啊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外面下雨了“豫哥,再次陪我去看一次牡丹吧”“好……”豫虚弱的回答。

  牡丹开的很美,豫的心情也好了很多,祂和鲁在花前拍了合照,做成相框,放在床头柜上。

  豫没剩几天了,祂最后这几天一直陪在鲁的身旁,鲁很难过,祂不想面对事实,不想豫离开祂……

  可是这些都没用,豫最后还是走了,鲁那几天一直浑浑噩噩,反复的麻痹自己,豫哥只是生他的气,不想看见他所以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,远到自己一辈子的没法在见到他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又是一个雨天,一个青年蹲在一个墓前,手指轻轻划过石碑上的照片,轻轻呢喃到“豫哥,城西的牡丹又来了,这次我却不能和你一起看了……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完……

  祝大家食用愉快

  晚安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14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